Monday, August 4, 2008

上帝祝福的孩子。。

这一年,发生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。。
在这些事件里,上帝总在身边默默的祝福我。。
在发现被所谓的好朋友骗掉20多千,反而觉得上帝无时无刻都看守着我。。

虽然,当中曾经觉得恐惧,因为找上门的这些人都是一些黑社会的人或所谓的大耳窿,可是上帝的看守,一直都平安无事。从这事,也发现了一些真正的朋友。这些朋友都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。也感谢上帝在我身边放下这些可爱的朋友~~

被骗以后,一直觉得经济上应该会有问题,可是上帝还是为我开路。。
这段日子,都没有面对什么大问题。。
补习学生多了,生活上已经基本上解决了。。
但是,奇妙的,上帝给的比这些还多。。
上帝给了我足够的经济来源,让我不必为这一切来担心。。
也因为这样,觉得这些日子没给十一奉献有点对不起上帝。。
就这样,我开始奉献了!
也许,这就是祷告的力量吧~~

虽然如此,还有一件经常祷告的事项却上帝还没应许。。
或许,自己并不常为这事项求。。
求上帝在感情上的应许。。
或许,上帝还觉得我不够成熟?
或许,上帝还觉得她并不是你所应许的?
自己总觉得自己是不是有问题。。
为什么一直以来都在感情上交白卷?
是不是自己给她太多的压力?
还是,我不够关心她。。
还是,上帝你要我继续的祷告直到你觉得对的时间呢?

1 comment:

niseey said...

wee sing !!! wo kan bu dong ni zhai xie se me. but its a nice blog ! ;)